联合会快讯

何黎明会见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龚礼财一行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22年07月07日 11:39:50

7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上饶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龚礼财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707115942

龚礼财介绍了上饶市物流业发展情况以及协会开展的有关工作。他表示,在中物联的支持下,上饶市A级企业评估、行业统计调研、业界学术交流、行业标准制定等工作顺利开展,物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饶物联在中物联的支持和帮助下,进一步优化物流行业资源配置,加强行业自律,促进上饶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何黎明对龚礼财一行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了饶物联近年来的工作,同时介绍了当前疫情下中物联配合有关政府部门在物流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企业纾困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他表示,随着稳经济相关宏观政策的持续发力,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物流行业逐步恢复至正常水平,中物联将一如既往支持饶物联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物流企业分忧解难,为物流企业提供环境保障和服务保障,促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