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助力企业勇担当、携手并肩抗疫情” 京东物流集团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赠送锦旗

温东
发布时间 | 2022年07月07日 17:08:40

7月6日上午,京东物流集团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赠送“助力企业勇担当、携手并肩抗疫情”锦旗。中物联副会长、党委常委蔡进出席见证,中物联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郑荣良代为接收。

微信图片_20220707170637


京东物流集团公共事务高级总监田琳代表集团相关负责人感谢中物联在疫情期间对京东快递服务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平时对企业给予的指导与帮助,不论是运输车辆通行受阻,还是在市内配送中遇到的问题,中物联都在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中物联副会长蔡进感谢京东物流集团对协会工作的认可,表示了中物联为稳定物流行业的保通保畅、纾困解难所做的大量工作,尤其是在当下疫情严重时期,中物联会更加积极配合企业做好服务和物流运输等工作,为物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好保障。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见。


推荐阅读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