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驭征同行,群鹰共耀 解放鹰雄汇第二届全国理事会大会华彩绽放

一汽解放
发布时间 | 2021年07月21日 14:49:30

20217月20日,“驭征同行,群鹰共耀”解放鹰雄汇第二届全国理事会在长春隆重举行。一汽解放领导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鹰雄汇会长,共话“鹰雄”之道,共谋“解放”大业。此次活动标志着解放与广大卡友之间客户关系体系的精进与飞越,开启了解放对卡友关爱服务的崭新篇章。

解放鹰雄汇是解放以客户为中心的集中体现,是一汽解放与广大卡友水乳交融的服务体验平台。自创立以来,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基于互联网时代全国共生共荣的环境,在服务、关怀及运营领域为广大卡友提供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为解放的品牌美誉度及用户满意度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建立起了一座解放与用户之间紧密沟通的桥梁。


鹰雄同行,协力共赢

2021年,在全新的商用车运营环境下,为了更好的服务卡友,解放鹰雄汇对客户体验内容进行了与时俱进的调整与升级。同时按照鹰雄汇章程内容进行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及分会会长选举工作。

会议之初,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张国华指出:通过解放鹰雄汇这一平台,不仅展现了解放品牌的强大力量,也充分体现了解放对百万卡友全面保障的强劲信心,更加彰显了在后市场生态服务体系中,解放智慧交通战略的前瞻性和用户极致体验的成果。

理事会会议还进行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的选举,以及对章程的修订和各分会活动规划的研讨。根据市场环境以及解放的产品体系和战略内容,为鹰雄汇的发展,制定准则,明晰方向。


领驭前行、续势荣耀

随着中国运输行业的高速发展,中国物流行业的规模潜力快速爆发,客户沉浸式体验的重要性尤为凸显。而一汽解放始终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经营理念,300余万卡友通过解放鹰雄汇,享受到了解放的极致服务体验。

解放公司领导分别为各位分会会长、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等授牌,最后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胡汉杰为李政良先生颁奖赋予解放鹰雄汇最高荣誉——解放鹰雄汇终身名誉会长,同时,解放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著名书法家李殿富先生特别撰写的一幅字——“解放之路、鹰雄之道”

第一届鹰雄汇会长李政良先生在工作报告中,阐述了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解放鹰雄汇在完善组织构架、丰富服务内容、整合多方资源、提供精准服务、弘扬社会担当等五个领域取得的成绩。

新一届的鹰雄汇会长谢涛先生则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实现鹰雄汇平台“互帮互助、需求反馈、运营赋能、实现梦想”的四个桥梁作用。并结合解放推出的《会员福利计划》、《服务领航计划》以及车联网、畅行宝等创新项目共同推动鹰雄汇组织的发展与壮大。

 

英雄振翅,未来可期

随着会议现场一汽解放的领导与理事会领导共同启动,鹰雄汇第二届理事会正式成立。标志着解放将为百万卡友的运营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也将为解放品牌的持续领航,奠定坚实基础。

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总结指出:中国的物流行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时代快车道,中国的商用车市场的竞争也愈加激烈。解放时刻把脉市场的变化,整合区域网络与上下游合作企业,构建服务广大卡友,助推中国物流行业发展的解放全价值链体系,引领传统行业的焕然新生,打造比肩国际一流水平、全生命周期的智慧生态建设典范。

最后,会议在《解放之歌》这首胜利的旋律烘托下,圆满结束。而鹰雄汇的征程,也开启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征途漫漫,踏歌而行。解放时至今日,历经七代车的更迭,实现了八百万辆卡车的跨越,开启了领航时代的崭新篇章。解放鹰雄汇时至今日,历经三年发展,成为了为300余万卡友提供服务及互动的交互平台,开启了与广大卡友携手奋进的宏伟蓝图。征途漫漫,一汽解放将不断优化升级客户服务体验模式,与广大一路踏歌而行,向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澎湃前行。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