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走进千年古村寨 长城皮卡无忧服务助力普洱茶文化

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 | 2020年12月29日 15:23:01

日前,长城皮卡走进云南西双版纳,探访千年古村寨,以无忧服务助力中国好茶。众所周知,西双版纳作为云南茶马古道的起点区域,普洱茶之前就是经此地运销海内外,开创了普洱茶文化传播之路。长城皮卡此次西双版纳之行,将助力普洱茶文化进一步发展。

货斗里的茶香 长城皮卡助力千年古茶

慢慢沉淀,慢慢成为经典,就像越陈越香的普洱茶。普洱茶不仅是一种好茶,更代表了中国的千年茶文化。近日,长城皮卡“无忧服务中国行”一路向南,来到了有“普洱妖茶第一村”之称的云南西双版纳曼蚌,除了为当地用户提供免费维修保养服务和购车支持,助力古茶走出村寨。长城皮卡还向当地捐赠爱心物资和开学礼包,为“无忧服务中国行”活动注入了暖心的正能量。

欲喝普洱茶,须知“勐海味”。此次“无忧服务中国行”活动先后来到的帕真村、曼蚌村、曼扫村、帕沙村等都隶属于勐海县,这里是著名的普洱茶原产地,无论是喝茶还是经营茶生意,不深入勐海的这几个茶村,就不算了解普洱茶的真谛所在。当真正进入这些千年古村寨中,才能亲身感受到此地浓厚的茶文化。

伴随着电商的发展和道路的改善,香气傲人的普洱古茶让更多人品尝到。与此同时,勐海县古茶产业的兴起也催生了当地茶农、茶商的运输需求,而强装载、高动力、高性价比的长城皮卡顺理成章的成为他们的致富搭档。如今,一辆又一辆长城皮卡陪伴用户翻过丘陵,穿梭在绿海中的上万亩茶园之间,将普洱古茶的香气带出村寨,走向全国,为普洱茶文化的发展增添助力。

解决痛点 长城皮卡无忧服务回馈用户

勐海茶之所以广受欢迎,被奉为普洱圣地,是因为其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以及独步天下的制茶技术。长城皮卡亦是如此,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和用户口碑,2020年长城皮卡全球销量突破20万,市占率近50%,皮卡市场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长城皮卡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

对于地势连绵起伏、道路交错的勐海县及下属几个古茶村来说,艰难的路况一直是保养车辆、享受规范维修服务的制约因素。而长城皮卡无忧服务中国行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通过长城皮卡无忧服务示范区的落户,为用户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解决了维修难的痛点。为当地用户提供免费保养检修服务,把服务送上门,全心全意解决用户售后服务问题,想用户所想,解用户后顾之忧,打造行业标杆级的用户满意度。

先苦才能回甘 长城皮卡承载“古茶精神”

吸天地精华,占尽五行八卦。每一片叶长肥硕、香气四溢的古茶叶都受尽人间煎熬,风吹日晒雨淋,经历铁锅炒开水泡,最终才能散发自己的香气,被人的味蕾记住。古茶树是祖先留给当地人的财富,茶的精神也激励着新一代古茶创业者克服困难,不断向前。而如今,长城皮卡和“无忧服务中国行”正在陪伴他们的创富之路,享受人生的“苦尽甘来”。

公益之路的探索前行 长城皮卡诠释“中国民生第一车”

责任之道,贵于行。长城皮卡所致力于打造的是一个具有更广阔的包容性、更高参与度、更可持续的社会公益行动,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除了“无忧服务中国行”项目,长城皮卡从2020年中起,联合澎湃新闻发起公益项目“物产中国”,为乡村农产品的运输提供助力,因此长城皮卡也被称为“中国民生第一车”。

着眼于乡镇的长期发展,长城皮卡全面地诠释了“企业价值”的意义,并将社会公益与公众认同纳入企业成功的衡量标准。长城皮卡深信,企业经济效益与企业社会责任应该齐头并进。未来,作为中国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将继续行走在企业社会责任的前沿,在公益行动上坚持探索和突破,不断用新形式为公益事业赋能,以爱心为起点,撬动更多社会力量,共同投身于中国乡村创富的事业中。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