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黑五钜惠来袭 ATS傲天转运英线福利大升级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26日 11:53:23

英线、美线大狂欢!备受海淘族关注的ATS傲天转运助力“黑五”钜惠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黑五”模式已开启,一大波福利来袭!

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掀起全球扫货风潮,今年在享受海外同步优惠的情况下,有了更多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专享定制优惠。外加ATS傲天转运助力,推出充值返利、平分10000元现金券+免单、9块9首单转运、英线活动再升级等系列福利活动,让海淘族们在本次“黑五”购物节享受更大优惠力度。

ATS傲天转运自今年7月正式推出英线以来福利不断,本次“黑五”期间活动再次升级,不仅能享受到优惠的价格,更能体现火箭般的时效!英线时效由原来的10-20个工作日升级为7-12个工作日,首重费用由原来的9美元优惠至7美元,并且可转运奶粉。

ATS傲天转运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急您所寄,寄您所急”用心服务新老客户,且获得美国转运行业认可,连续三年被北美快递评为消费者认可最佳美国转运公司之一,在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近年来,消费升级促使国内海淘渗透率逐年提升。年底海淘旺季,选择靠谱的转运公司尤为重要,本次“黑五”期间,ATS傲天转运带来服务升级、时效升级、优惠升级,为海淘族们助力“黑五”购物狂欢节!


推荐阅读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