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高端微卡新担当,福田祥菱在潍坊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14日 16:29:20

2018年4月14日,以“领先不止一步”为主题的福田祥菱品质体验之旅暨潍坊上市发布会在山东潍坊金宝汽车城隆重召开,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中国鸢商联盟商会会长、新华网品牌实验室主任田大伟,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贾素川,济南羿淏物流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总经理毛德海,潍坊同城货的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宝等嘉宾出席了会议,为祥菱微卡的潍坊上市喝彩。

自信源于实力,解决最后一公里物流痛点

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快递、快运行业的繁荣发展,带来了微卡客户消费需求的升级以及客户结构的年轻化,客户对微卡的品质、承载性、舒适性、智能化以及使用成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如何满足当前市场环境下微卡客户的需求成为了福田汽车的研究课题之一,福田祥菱应运而生,并以“领先不止一步”的基因,通过“智能化、品质化”的杰出特点,助力中国短途物流行业向前发展。

图片1.png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致辞

“高效城市物流运输离不开一款高效、高品质微卡。福田祥菱产品是福田汽车针对城市最后一公里物流,经过四年精心研发的全新一代高品质微卡,产品依托福田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的深厚技术沉淀和强大的全球技术资源,全面接轨福田汽车全球供应链体系,在产品的品质、承载性、舒适性、安全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领先不止一步’,福田祥菱将为您呈现全新一代高品质微卡的价值体验。”郑夕亮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福田祥菱的诞生不仅成为了福田微卡产品力不断向上跃升的有力证明,更为微卡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福田祥菱融汇全球领先的造车技术,旨在成为中短途物流的替代者,解决最后一公里物流客户痛点。其开发过程严格按照戴姆勒—奔驰研发流程,通过品质与性能的全面创新,突破行业整车出厂测试标准,整车历经56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测试,引领行业标杆,成为微卡新担当。

图片2.png

福田祥菱在潍坊揭幕亮相

郑夕亮表示,福田时代业务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福田时代业务率先应用互联网营销思维,建立了完善的数字营销平台与整车电商平台,搭建了跨界融合平台资源、物流资源和行业资源的互联互通的生态营销圈,可为异业联盟单位提供整套的业务增值方案,欢迎各位物流企业加入生态营销平台,实现“共创+共享+互推+共赢”的商业新生态。

图片3.png

福田祥菱在品质、承载性、舒适性、安全等方面独树一帜

领先不止一步,服务与关怀来自全方位

发布会上,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张崇运为用户进行了详尽的产品介绍。福田祥菱配置1550mm、1650mm两种宽度车身,全系搭载1.2、1.5L汽油动力+5档变速箱+2吨、2.5吨后桥的动力组合,单排货箱尺寸为3100mm×1610mm×360mm,双排货箱尺寸为2550mm×1610mm×360mm,货箱容积为同类产品中最大,承载力也是行业最强。福田祥菱全系标配助力转向,在微卡行业是独一家;标配液压离合,离合分离彻底、踏板力柔和、操纵轻便;座垫、靠背包裹性好,驾乘舒适,不易疲劳;高配车型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配装原厂全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可实现娱乐、倒车影像、导航、蓝牙通讯等功能。福田祥菱以稳定强劲的动力输出为基础,前桥采用独立悬架,驾驶更安全、驾驶体验更优化;后桥和单胎的配合使用,充分兼顾了城市自身交通条件和载货的需要;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材打造,主要受力区有双层车架加持。在承载性、舒适性和灵活性之间,福田祥菱做到了最大限度的平衡,在行业中可谓佼佼者。

图片5.png

福田祥菱的售价区间

福田祥菱的山东揭幕上市,意味着它为整个微卡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销售一部高级经理戴世忠向用户宣读了产品价格和购车优惠,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宣布了答案。38800~46800元的售价区间以及购车优惠六重大礼,让客户更加青睐这款高配置、高安全性的微卡,河北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1000台)、济南羿淏物流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300台)、潍坊同城货的运输有限公司(300台)在发布会现场签订了购车合同。这些企业表示,他们看重福田祥菱在品质、效率及驾乘舒适性方面的优势,以及福田时代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

图片6.png

福田祥菱的购车优惠大礼

据了解,从去年12月份产品亮相杭州以来,福田祥菱就受到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先后与海尔日日顺、惠发食品、深圳全城货的、北京云鸟科技、一大早乳业等各行业大客户签订了5000余台订单,如今,福田祥菱已受到食品类、制造类、冷连类、货的类、专用车改装类等各行业客户的特别青睐。

据统计,我国的公路货运卡车已达1500万辆,卡车司机达到3000万人,因工作环境差、工作强度大、生活不规律,长期处于亚健康与疲劳状态,造成普遍的健康问题、驾驶安全问题,他们为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却缺乏社会的关爱。福田时代事业部将关爱卡车司机列为了公司的一项持续、长久的重点工作,面向全体卡车司启动“2018福田时代关爱卡车司机公益计划”,将在全国建设多家福田时代司机之家,送出1000台电子血压仪以及5000份单份保额为100万人民币的卡车司机人身意外阳光保险,全面升级对卡车司机的关爱行动。

图片7.png

2018福田时代关爱卡车司机公益计划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规模扩张,人口数量激增,小批量、多批次、多样化的配送需求愈来愈旺,同城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而高效城市物流运输离不开一款高效、高品质微卡。福田祥菱作为新一代中高端微卡,此次斩获大单,正是其品牌影响力及产品品质的最好诠释。福田祥菱将继续致力于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运输难题,助力运输效率提升,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创、共赢。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编辑部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