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云南空港物流顺利完成顺丰全货机运输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 | 2016年01月28日 09:15:35

2016年1月26日12时,随着顺丰航空O36841航班平稳降落,昆明长水机场迎来了开航以来首架波音757-200F型全货机航班,云南空港物流公司作为该航班地面货物保障单位,早已准备好了保障方案,并成立了多部门联动的保障小组。
  
波音757-200F型全货机可以载货28.4吨,比原来执行的波音737-300型全货机载量上整整翻了一番。该货机计划每周二、三、四、五、六执飞昆明-杭州-昆明航线。
  
26日凌晨,在接到顺丰全货机的保障临时更改执飞时间后,空港物流迅速召集相关部门和人员按保障方案进行部署,再次明确责任和保障流程,并就航班信息的通报、航班时间的变更、收运货物的安全、收运货物流程时效、货物装板协同配合、现场秩序维护进行了强调。
  
由于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安全、高效的保障了出发货物13块PAG集装板共计12442KG。
  
空港物流公司通过一次次特殊保障,在保障能力、运行水平、设施设备运转、培训专业人员、多部门联动等方面积攒了丰富的经验,各项工作的操作流程也不断得到完善,为昆明长水机场枢纽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