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2022年上半年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全国统一考试圆满落幕

教育培训部
发布时间 | 2022年07月05日 13:29:18

7月2日-3日,2022年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四次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标志着2022年上半年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全国统一考试圆满落下了帷幕。2022年上半年,共有来自全国147所试点院校的近万名考生参加了统一考试。

鼎力相助

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全面提供精细的考务支持、完备的资源配置、优质的师资培训。在延续以往“问题解决群”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从试点计划申报开始后的全程跟进指导,为试点院校提供专业的解答与支持,解决老师的后顾之忧。在资源配置上,北京中物联结合企业案例不断补充和更新课程教学资源,持续完善模拟练习试题,为老师及学生做好资源供给,开通免费学习资源,包括在线视频、课件、模拟练习平台等。

4

考试现场

证书赋能

为进一步推进物流、供应链专业人士的国际交流与互动,并带动国内整体领域专业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北京中物联从2019年开始着手启动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证书与国际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简称IFPSM)全球标准认证证书互认工作,历时近1年,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证书最终获得国际标准认定委员会的认定。截止2022年上半年共收到来自全国197所院校的11697份申请,最终有7239份通过审核,获得IFPSM全球标准认证证书。

5

证书样本

考试情况

考试期间,考评员采取“交叉互评”的形式,考评之余也为各院校之间建立起相互交流的桥梁,为推进院校物流专业建设提供了帮助;巡考专家由北京中物联安排,对考点进行巡视检查,强化巡考机制,保证统考公平、公正、有序。

2022年上半年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1+X全国统一考试已圆满落幕,感谢各试点院校、相关考务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北京中物联将继续做好考试统筹、支持等相关工作,为下半年统考做好准备,深化人才培养模式,与院校携手,一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推荐阅读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