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崔忠付主持召开中物联“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25日 16:44:18

2022年5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召开中物联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化工作部、评估办、托盘委、公路货运分会、物流信息平台分会、冷链委、医药物流分会等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525190038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化工作部主任李红梅总结中物联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前期调研情况,梳理拟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的重点领域和工作计划。之后,各部分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围绕本部门拟申报的“企业标准‘领跑者’”产品(服务)团体标准草案,就评价指标体系框架和内容进行了介绍。

2

崔忠付充分肯定了各部分和分支机构对“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的重视和前期成果。他认为,这些前期成果为中物联在行业内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他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和领会相关政策、流程和具体要求,找准定位,聚焦各自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各部门加强协同和配合,共同推动以高水平标准引领行业企业发展。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