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崔忠付出席《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检验规则》团体标准审查会

标准化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13日 11:33:32

2022年4月1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检验规则》团体标准(项目编号:2021-TB-012)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业的10名专家在听取标准起草组对标准制定过程和内容介绍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

2

该标准规定了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的金属常压罐体(以下简称罐体)定期检验的总体要求、检验准备、检验实施、检验报告和检验结论的内容,适用于罐式车辆金属常压罐体的检验。审查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并建议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报批。

微信图片_20220413105459

微信图片_20220412152032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