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07日 13:41:16

微信图片_20220407133222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 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会议和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407133226

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在会上的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有关文件要求,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心组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这些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旗帜鲜明,正本清源,为新时代中物联系统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学习,全面准确把握,自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有关要求落实在今年重点任务中,体现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推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上,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物联系统各代管协会、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物联本部各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了党委扩大会议。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