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中物联供应链推进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供应链系列指数专题会议

科技信息部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01日 15:50:14

2022年4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工作协调小组在京围绕供应链的系列指数召开专题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供应链推进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蔡进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供应链推进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胡大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和中国物流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关于供应链系列指数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供应链系列指数在目标定位、应用场景和数据获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指数编制方案的完善和后期数据采集等事项提出建议。

蔡进表示,供应链系列指数工作要明确指数作用价值,构建合理指标体系、采用科学编制方法,除考虑反馈供应链宏观层面的稳定性、安全性外,后期还应细化推进各领域的系列供应链方面指数形成指数体系,保障数据来源稳定,做好指数专家评估,并对指数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