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2021年第三季度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1年07月21日 13:21:49

2021年7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1年第三季度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1

当天会议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对《供应链金融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罐式集装箱容器清洁服务规范》等7个申请立项标准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告。

会议还对《合成树脂产品共享托盘管理规范》团体标准(项目编号:2019-TB-003)进行了审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有关专家组成的审查专家组一致通过了标准审查,并建议将标准名称改为《合成树脂用塑料托盘共用管理规范》。

微信图片_20210721125021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