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任豪祥会见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与四川港投集团领导一行

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1年07月09日 13:23:11

7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来访的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汪元友与四川港航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杨军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陪同会见。

汪元友和杨军一行感谢中物联一直以来对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和四川港航投资集团的指导与支持。他们分别介绍了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和四川港航投资集团发展概况和近年重点工作,并重点报告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与中物联的合作,共同推动四川及中西部地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

任豪祥对汪元友和杨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和四川港航投资集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中物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和四川港航投资集团的发展,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纽带桥梁的作用,共同为加快构建我国现代物流与流通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物联办公室、科技信息部、行业事务部、会员部、评估办以及四川港投集团物流发展部、四川新通道物流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