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何黎明会见安能物流董事长王拥军

会员部
发布时间 | 2021年07月07日 10:10:35


微信图片_20210707100931

7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前来拜访的安能物流董事长王拥军一行。

王拥军首先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安能物流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安能物流在零担货运领域坚持创新商业模式,依靠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对企业进行精细化运营管理,不断推出行业优势产品,实现了全链路数字化运营和智能化决策,大大提升了客户服务品质,推动了企业业务规模的快速发展。

何黎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安能物流在发展创新中取得的显著成就。指出,安能物流将科技创新与企业精细运营深度融合,建立线上连接网络平台和线下基础设施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全链路数字化运营,打造出全面升级版的零担快运产品。你们多年的发展、创新实践值得学习和借鉴。他说,当前零担快运行业小散弱差的状况正在发生变化,随着行业组织创新和集约化进程的加速,将给市场发展空间带来了新的、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安能物流抓住机遇,争取更大的发展,创造更大的成绩,并表示中物联愿意为行业、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中物联会员部、安能物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