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何黎明会见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正刚

学会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25日 17:00:04

微信图片_20210625165457

6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正刚。

王正刚介绍了日日顺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以居家大件物流网络及供应链全链路数字化管理为核心,搭建起开放的科技化、数字化、场景化物联网平台,实现了从企业物流到物流企业,再到生态企业不断升级创新,转型发展的做法和体会。

何黎明对日日顺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日日顺创新运用供应链理念,改造传统产业的做法符合国家战略和时代要求,对于推进物流业提质降本增效,制造业服务化、智能化转型,提升客户体验和民生福祉都有重要意义,对新阶段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具有示范和借鉴作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贺登才,有关部室负责同志,海尔战略发展部及日日顺专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