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中物联第三支部与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16日 11:35:15

6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第三支部与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建翼联”支部共建基础上,联合开展“学党史、缅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蔡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支部书记、网络部主任、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支部及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卢沟桥旧址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1937年7月7日,日本侵略者发动“卢沟桥事变”,标志着日军全面侵华战争的开始,也是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开始。在中国共产党倡导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同仇敌忾,浴血奋战八年时间赢得了抗战胜利。在抗日战争纪念馆内,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以及仔细聆听精彩的微信讲解,党员同志们再次体会了这段艰苦卓绝的历史。

参观后,两支部同志开展了分组讨论,探讨参观学习后的感受与体会。支部同志表示收获良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抗日战争胜利的光辉历史以及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此次共建活动,增进了双方基层党组织的了解与信任,促进了双方团队的沟通与互动,开启了党建共建合作的新篇章,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双方一致希望,在未来的党建共建活动中,加强支部的凝聚力,不断探索行业党建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