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国际合作部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02日 11:09:55


6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2110622

会上,蔡进指出亚太区的工作要结合当前采购与供应链数字化发展的趋势,创新务实地推进亚太地区采购与供应链发展。提出要加快国际标准认证推广;办好现代供应链研究与应用期刊(MSCRA);促进电子服务平台发展;办好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年会及定期举办主题研讨会,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602110629

各个国家和地区代表交流了当前控制疫情、经济运行和采购与供应链发展情况,讨论IFPSM电子服务平台的实施方案,表示疫情期间应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亚太地区采购及供应链发展。下一次IFPSM亚太区会议将于2021年9月举办。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