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蔡进出席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中物联采购委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04日 16:29:37

3月3日,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主席团主席蔡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中国市场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主席团副主席范建华出席并介绍2021年年会工作方案,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主席团副主席胡大剑主持。

会议期间,主席团成员详细讨论了第二届年会的目标、主题、年会组织方式、各项子活动方案,提出了一系列办好年会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明确的、长效的年会工作安排。

蔡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应该是一个“四有”的年会。一是有规模,年会规模预计在1000人以上;二是有内容,年会要逐渐丰富内容,形成有价值、多元化的主题;三是有水平,参加会议的专家代表要具有国际化声誉,要高标准的理论和实践水平;四是有影响力,年会要吸引国内外的行业领军人物,形成年会品牌。最后,他提出年会秘书处要针对主席团成员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会议通知,按照部署完成好后续工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院校专家参加会议。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