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会议

国际合作部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04日 10:27:54

3月3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4095631

蔡进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复苏,亚太区会员应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亚太地区采购和供应链的发展,提议每年举办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区年会为会员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得到成员的一致赞同。会上各成员更新了各协会发展状况。会议讨论了会员情况,报告了2020年的财务决算和2021年的财务预算,制定了IFPSM亚太区2021的工作计划;提出建立IFPSM电子服务平台,更好的服务会员并进一步推动国际采购联盟影响力;讨论了进一步扩大国际标准(GS)和项目认证(PAS)亚太区市场;报告了国际采购联盟期刊发行情况。会议决定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秘书处设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物联国际合作部主任肖书怀担任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秘书(Secretary of IFPSM AP Reigon)。下一次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区会议将于2021年6月举办。

image006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