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广东佛山南海召开

学会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20年12月02日 13:58:36

何会长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 何黎明

2020年11月28日,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召开。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执行副会长贺登才,兼职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代表共700多人出席了会议。

崔会长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任会长111

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 任豪祥

贺会长111

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 贺登才

会议由崔忠付主持,贺登才受何黎明委托作了《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任豪祥宣读了《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理事会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报告》,表决通过了增补马云峰等54名理事,王东升等19名常务理事的议案。

《报告》从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一是深化理论研究,促进成果转化;二是配合有关部门,参与抗疫工作;三是协助政府决策,推动政策落地;四是推进产学研结合,促进供需对接;五是搭建创客平台,激活创客梦想;六是办好学术年会,提升品牌效应;七是深化产教融合,完善教育培训体系;八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报告》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指明了方向。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学会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创新驱动,紧密联系行业发展实际,努力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十四五”时期物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在新发展格局下取得新进展。一是理论研究要有新作为;二是政策研究要有新成效;三是产学研结合要有新亮点;四是人才培养要有新举措;五是对外交流要有新突破;六是自身建设要有新气象。

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是(以姓氏笔划排序):马士华、王国文、王波、王梅艳、冯耕中、毕国海、朱占峰、刘伟华、李严锋、杨长春、余玉刚、余栋良、张合斌、张晓东、陈丽华、郝皓、荆林波、施先亮、恽绵、宫之光、索沪生、黄有方、黄远新、谢如鹤、缪立新。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