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中物联党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何黎明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30日 17:58:23

5

10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收看学习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2

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有关内容。会议一致认为,我们正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此特殊历史时期,我们要永远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3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结合中物联系统实际,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四五”规划事业改革发展中去,推动中物联系统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