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中物联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16日 12:18:43

2

10月12日至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举办“中物联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办)主任贺慧参加仪式,活动由办公室(党办)副主任郑荣良主持。

1

余平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培训中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和理论体系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大家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3

余平强调,要深化认识,明确任务,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同时,要把握要求,严格纪律,认真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余平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对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弥补精神之“钙”,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国梦”伟大征程中,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重点围绕《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等系列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