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关于组织推荐参评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科技信息部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18日 11:42:2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20〕138号)文件的要求,为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会现组织推荐我国现代物流领域相关的装备研发、产品设计、工艺创新等优秀专利项目,参加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开展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可以参加中国专利奖评选:

(一)在2019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含已解密国防专利,不含保密专利);

(二)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

(三)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四)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

(五)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六)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注:本年度将优先推荐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形成的核心专利。

二、项目资料

项目资料电子件1份,纸质件1份。内容包含:

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

2.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专利权人可以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作为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不超过20M;

3.专利授权公告文本(PDF文档)。

三、材料报送

请于2020年10月20日前将项目纸质材料一份提交至我会,电子件发送至邮箱:rosekyw@vip.qq.com 。

纸质材料统一采用顺丰快递方式邮寄,凡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的均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

联系人:康译文 

电  话:13811670820

请有关单位积极准备,及时申报。

附件:附件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 实用新型,2020年修订版).docx

附件2.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2020年修订版).docx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0年9月17日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