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何黎明出席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20日 15:38:48
11月19日,“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何黎明在致辞中表示我国汽车产业正在从快速成长期进入平稳发展阶段,迎来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汽车物流行业作为汽车产业的重要支撑,要保持定力、积极应对、主动变革,顺应新时代“物流强国”建设要求,加快从物流环节向供应链物流全链条延伸拓展,打造高质量汽车物流服务新体系,迎接新时代汽车产业发展的新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市场发展新方向。二是要把握趋势,打造物流服务新模式。三是要创新引领,孕育科技发展新动能。四是要形成合力,强化产业融合新生态。五是要放眼国际,打开物流开放新局面。新时代汽车物流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空间巨大。汽车物流高质量发展还刚刚起步,需要行业同仁和社会各界携手推进,希望汽车物流各位同仁能够坚定信心、聚势前行,打造高质量汽车物流服务新体系,共同为建设“物流强国”发展目标而努力奋进。
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400余家汽车生产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物流企业、物流装备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相关行业协会的1200余名代表出席,以“变•中求进 聚•势前行”为主题,围绕汽车物流行业政策、组织、运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互动。大会的召开为汽车物流行业相关企业与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