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快讯

何黎明出席2019年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世界峰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16日 11:07:55

2019年9月12日至13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在肯尼亚蒙巴萨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21世纪可持续发展的采购与供应链实践”,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位企业高层、行业专家和协会相关代表参加。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致开幕辞,对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指出供应链管理已成为了许多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建设责任重大,对于人类社会和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强调供应链目前面临来自多方面的挑战,如当前出现的单边主义和逆全球化行为、经济下行、市场需求波动增加、供应链标准建立不足、供应链可追溯性不足,这些与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的挑战和机遇不能由单个公司独立应对,而是需要全球供应链协同合作,共同创建可持续供应链的未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肯尼亚蒙巴萨省长H.E. Hassan Ali Joho、财政部长Amb. Ukur Yatani Kanacho、PPRA主席Mr. Andrew Musangi、公共采购管理局总干事Mr. Maurice Juma、政府采购署署长Mr. Eric Korir出席本次峰会。

峰会上,演讲嘉宾就“保护主义上升时代的全球采购与供应管理”;“采购风险与管理趋势”;“公共采购框架和实践现状”;“敏捷采购与敏捷供应链的新模式”;“国际物流管理创新趋势”;“未来的采购和供应链经济——就业、社会企业家精神、供应商多样性和包容性”;“采购风险与管理趋势”;“全球供应链中的区块链技术和生产力趋势”;“政府开放举措中的价值创造”;“循环经济中的废物货币化”等议题发表了演讲。

中物联微信公众号